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政和县文体旅局召开加强景区与旅行社安全管理会议

2021-08-26 10:15: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24日上午,政和县文体旅局召开加强景区与旅行社安全管理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文旅部门关于景区与旅行社安全管理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政和县景区与旅行社安全生产有关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全力做好景区与旅行社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上,政和县文体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素爱就抓好景区与旅行社安全管理工作提出意见。一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落实落地,加强全县景区与旅行社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二要进一步强化摸排。要深入景区与旅行社,认真开展现场分析,精准摸排景区与旅行社安全管理情况,为政和县景区与旅行社安全管理工作顺畅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三要进一步强化督导。要以开清单、列规范形式明确景区与旅行社责任单位、责任人、责任范围和具体措施,强化对全县景区与旅行社督导,切实加强全县景区与旅行社精细化管理,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后,政和县文体旅局干部职工深入石圳湾景区、念山云上梯田景区、天村稠岭景区、翡翠锦屏景区及县内旅行社进行安全隐患检查。(杨潇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