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延平大横镇:强化河道巡查 推动河长制工作落实

2021-08-26 11:45: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全面推行河长巡河,落实河长办相关工作部署,8月25日,大横镇统战委员、河长办主任马成荣带领镇河长办、水利站工作人员到建溪流域开展河道巡查工作。   

马成荣一行实地查看了建溪流域的河流管理保护情况、水源地保护情况,检查是否存在非法采砂、非法占用水域岸线、非法取水建设、污水直排、倾倒废土、垃圾、设障、电炸毒鱼等违法行为。他指出,保护水生态环境尤为重要,要继续强化河道巡查监管力度,对非法采砂等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全面推进“清四乱”工作开展,各村河道管理员要坚持每天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助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堤固”的水美环境。(罗明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