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南平:面对面交流“百姓河长”助力河湖管护

2021-08-24 10:42: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开展发扬志愿精神争当百姓河长座谈会暨节水护水保护河湖志愿者活动 赖枫萍 摄

东南网讯 近日,南平市河长办联合南平市水利局、建阳区狮子山社区、南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南平市百姓河长示范站),开展发扬志愿精神争当百姓河长座谈会暨节水护水保护河湖志愿者活动。

座谈会前,南平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水利局副局长张华一行参观了南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南平市百姓河长示范站)在多媒体会议室观看“百姓河长宣传汇报片”,听取百姓河长代表介绍开展巡河护河活动的情况。

在座谈会上,南平市河长办对南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南平市百姓河长示范站)多年来在保护母亲河、河湖“四乱”整治工作中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百姓河长巡河护河事项提出建议。

随后,张华一行人来到狮子山社区,向市民及沿街商户发放《节水倡议书》《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图解,并对倡议书及图解内容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读,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保护母亲河,共建美丽南平。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南平市爱河护河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推动爱河护河环保志愿服务延伸到基层河长制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维护南平河流环境。(钱巧玲 赖枫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