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赛奖项公布

2021-08-24 15:22: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2021年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赛奖项公布。闽北职业技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建筑室内设计两个专业的学生参加了“非命题”类的时尚与服饰、环境空间两个类别赛项,共有18件作品参赛,最终获得福建省赛区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的骄人成绩。其中,一等奖作品是由陈婷、江丽君两位老师共同指导的18级服装班同学叶乃玉的作品——《年华》,该作品以环保主题为切入点,突出旧物变新衣,重新展示时尚。

本次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未来设计师云与NACG办公室承办,为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是大学生积极参与、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接下来,省赛获奖作品还将代表福建赛区继续参加全国总决赛。(黄靓 黄玮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