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开展“送党课 强信念”辅导培训班

2021-08-20 16:43: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县供电公司开展“送党课 强信念”党史学习辅导培训。吴其微 摄

东南网讯 为了通过有效整合培训资源、优化培训力量、规范培训方式,切实减轻基层党组织负担,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8月18-19日,光泽供电公司分别在六楼会议室和八楼会议室开展“送党课 强信念”党史学习辅导培训班,共有100余名党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围绕《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如何高质量开好“三会一课”》《提高谈心谈话能力》《认清反腐败形势 自觉做到干事干净》等六大方面为大家进行深入解析。

培训结束后,该公司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深刻领会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也对做好“三会一课”工作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今后,也将立足本职工作,担当实干,不断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不仅深化提升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的实效,增强基层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还进一步提高了系统内党员干部的综合素养。(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