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开展党务工作者党务知识培训

2021-08-16 16:34: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供电公司开展党务工作者党务知识培训。吴其微 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党务工作队伍素质,提升履职能力,8月13日,光泽供电公司党建部在六楼会议室举办公司2021年度党务工作者党务知识培训,该公司16个党支部23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党建部主任和党建专责针对近期公司“四不两直”督导发现的问题,同时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从党务基础工作、发展党员、支部换届等方面进行讲授。重点对“三会一课”记录的规范化、近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全面细致地讲解。在培训中,学员们积极参与互动、讨论,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达到了培训的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党务工作培训,大家感受颇多,受益匪浅,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完成党支部工作,使自己所在的支部永葆生机和活力。(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