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电e金服” 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2021-08-18 18:12: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17日,延平供电公司为辖区内两家重点客户福建省南平市永盛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和福建省南平市闽橡胶带制品有限公司通过“电e贷”的形式完成企业融资业务,这也是该公司依托“电e金服”产品为小微企业成功办理金融产品服务项目,精准助力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的一个缩影。

“电e金服”是由国网公司协同金融企业合作推出的数字化产业链金融服务平台,分为“电e票”“电e盈”和“电e贷”三种类型,其特点是“政、电、银、企”协作。

当天上午,延平供电公司联合南平公司财务部、工商银行相关工作人员,走访了福建省南平市永盛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和福建省南平市闽橡胶带制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并向客户介绍了“电e金服”产品及申请条件。“电e贷”具有额度高、利率低、放款快等众多优点,能够帮助企业缓解企业现金流压力,降低融资成本,及时解决企业资金运转难题。结合两家单位的具体经营情况,工作人员向客户推荐了“电e贷”并为客户进行现场办理申请并演练整个操作流程。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延平供电公司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访辖区内企业用户,通过点对点精准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用电难题,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目前,该公司已全面梳理对“电e金服”产品有需求的小微企业清单。下一阶段,延平公司将继续携手银行按照清单名单提供上门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张蕾 刘学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