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优质服务“及时雨” 润泽台企“满庭芳”

2021-08-13 10:34: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邵武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为台商检修设备 朱丽 摄

东南网讯 “非常感谢邵武供电公司对我们台企的帮助和支持,你们主动巡检抢修,有故障快速反应,急用户之所急,保障我们生态园用电万无一失,有供电公司的‘及时雨’,才有我们台企的‘满庭芳’。”8月11日,国网邵武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福建省邵武市和平镇台禾农业生态园百香果种植示范基地开展义务检修服务,该企业总经理邹卫东紧紧握着党员服务队员的手,激动地说。

成立于2015年的福建省邵武台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由台湾南投县埔里百香果生产合作社与邵武市和平镇新生农民专业合作社共同成立的闽台农业合作公司。生产百香果果大、香甜,多项指标在全国领先,被命名为“福建百香果一号”,如今已建成年繁育200万株无病优良百香果嫁接种苗基地。累计种植面积3.3万余亩。

国网邵武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和台商交流。 高一鸣 摄

当前正值用电高峰期,福建省邵武台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厂区大棚控制箱在高温高负荷运转下,常常发生故障,导致排风扇无法启动,若未及时得到抢修,棚区的几万株幼苗将会被烤死,损失高达百万元。国网邵武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接到报修电话,立即赶赴现场开展抢修。

据了解,目前邵武市已经有大铺山生态农场、台禾农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台商企业。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双满意”工程,国网邵武市供电公司进一步落实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出台关于做好台资企业电力服务八项举措,及时掌握台商企业生产用电情况,提供个性化服务,助力企业降本增效,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全面保障邵武市台商企业持续可靠用电。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国网邵武市供电公司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化新时代“双满意”工程结合起来,扎实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实践落地,聚力攻坚、突破难点、补齐短板,认真办好客户的每一件事,认真解决好客户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让人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高一鸣、朱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