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频繁带电作业 时刻保障民生

2021-08-11 17:36: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人员在仙阳镇10千伏轻纺线23号杆带电接火。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8月11日,福建省浦城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人员冒着高温在仙阳镇10千伏轻纺线23号杆带电作业,确保了当地3000余户居民以及10余个重要企业的正常用电。

10千伏轻纺线是一条重要的线路,肩负着1万余人生产和生活用电,线路架设在仙阳镇工业园区。由于园区内有新增落户企业申请接电,按常规操作要先停电、后接线。为了保障该线路的用户与企业用电不受到影响,该公司进行带电作业。当天带电作业人员早上7点赶往作业点,做好准备工作后,冒着高温仅用1个多小时,在当地居民和企业毫无停电知觉的情况下完成了工作任务。

该公司今年以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实施“双满意”工程。坚持“能带不停”“一停多用”的原则,实施各类带电作业182次,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实现了用户供电可靠性和服务质量全面提升,让广大群众生产生活用电更满意。(李义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