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电力保障工作

2021-08-06 11:25: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进入营业厅严格进行测温与查看健康码。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已经通知驰援郑州抢险保电返回浦城的4名员工暂不返岗工作,做好自我居家隔离观察,并已通报当地社区做好备案工作。”

“截至8月4日,公司运检部、供电所对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定点医院、发热门诊、核酸检测点、疫苗接种点、集中隔离场所等防疫重要场所开展隐患排查和驻点保障,做好紧急情况下应急电源车快速接入的准备,确保供电万无一失。”8月5日,在福建省浦城县供电公司新一期的公司防疫工作简报中如是写到。这也是该公司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电力保障工作的一个缩影。

该公司高度重视,深刻认识防疫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第一时间传达省市公司和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做到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电力服务保障工作。

加强排查,全面开展员工及家属,外协施工人员活动轨迹摸排,重点对密接、次密接人员以及去过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行严格细致排查,确保全覆盖、无死角,同时,及时向政府做好相关报备工作。对外地返浦人员,特别是存在风险人员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加强管控,加强人员管控,严把出差出省审批关,严控会议培训规模、数量;加强门禁出入管理,员工佩戴工作牌,严格执行登记、测温、消毒、通风等措施;加强餐饮和后厨管理,做好冷链供应管控;严格落实调控、变电运维专业防疫措施,必要时实施“不见面交接班”等封闭管控。加强防范,及时跟进疫苗接种要求,做好全员防疫相关工作,增强防范意识,避免高风险流动,落实好个人防护责任;加强应急,加强信息收集、分析和研判,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完善细化应急预案,及时跟进疫情形势;严格落实公共场所防疫要求,部署营业厅防疫及服务工作,合理安排窗口人员,针对营业窗口人员防疫工作,积极宣传推广应用“网上国网”等线上业务办理渠道,保证居民可在家办理各类用电业务,提高营业场所的消毒频次和加强营业人员卫生防护工作;盘点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及时补足各类物资。

目前,该公司有序统筹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服务等工作,确保生产服务体系高效运转。该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员工队伍稳定,全力做好重点区域单位、重要防疫场所的电力供应工作,加强员工防护、细化服务举措、优化服务方式,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为全县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供电服务保障。(李义友 叶凌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