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我是党员我带头 防疫一线志愿红

2021-08-10 17:38: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4日至8日,为推动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序、顺利、高效开展,根据机关联社区相关要求,顺昌县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到城关10个社区,采取分片包干、全面拉网、逐户摸排的形式,开展入户走访摸排行动;同时,顺昌团县委、顺昌县妇联也召集志愿者到各社区做好宣传动员工作。

广大机关干部、志愿者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充分利用中午、晚上休息时间深入一线,分组逐户走访,全面、深入、彻底地做好疫苗接种摸排工作。对于未接种人员,积极进行动员宣传;对于已接种人员,认真登记接种时间、地点等信息,做到户数清、底数明;对于外出居民,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及时联系沟通,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同时,各社区通过微信群、LED、横幅等方式广泛宣传动员,做到社区居民“应知必知、应接尽接”。

截至8月6日,顺昌县累计下沉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1100余人次。机关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我是党员我带头”示范引领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张欣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