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头条 > 正文

国寿南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洪森茂讲授《初心未改来时路 心向星辰砥砺行》专题党课

2021-08-10 17:43: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寿南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洪森茂讲授专题党课 黄紫翎/摄

东南网讯 8月6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洪森茂讲授《初心未改来时路 心向星辰砥砺行》专题党课,重温革命精神,感悟初心使命,从党史中汲取力量推进高质量发展。南平市公司总经理室、各营业单位经理室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县支公司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学习。

洪森茂结合自身理论学习和日常工作实践,从“明定位、学党史、看发展、判形式、强素质、聚当下”等六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全市国寿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富有感染力的专题党课。

一是要找准定位,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公司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源泉;二是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身上汲取精神力量;三是要重视干部培养,坚持队伍“一把手”工程,推动公司销售队伍持续发展壮大;四是要通过国家经济、行业市场、公司发展等多方面判断当下形式,把握发展趋势;五是要求干部要掌握八个本领、七种能力、政治三力,勇担当,善作为,锤炼本领,磨砺自身;六是要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聚焦当下,全力冲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本次学习号召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坚守央企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乘风破浪、坚毅前行,在“十四五”奋斗新征程上再上新台阶。(黄紫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