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举办“党在我心中”红歌大赛

2021-07-05 18:16: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比赛现场 黄紫翎/摄

东南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进一步激发员工的使命感、荣誉感,增强南平国寿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于7月1日晚上举办了“党在我心中”红歌大赛。南平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城区专业化公司负责人及本部各部门负责人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十支曲目参与评选,比赛以合唱的形式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各参赛队伍紧扣“党在我心中”主题,选取适合本队的曲目,以饱满奋发的精神状态、优美动听的歌声,把现场气氛推向一个个高潮。经过现场评委的认真打分,南平分公司本部作品《不忘初心》获得一等奖,城区收展一部作品《强军战歌》和营销一部作品《我和我的祖国》并列二等奖,延平区支公司作品《祖国不会忘记》获得三等奖。

本次红歌比赛是南平分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员工在爱党、爱国的认知方面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要坚持以抓党建促高质量发展为统领,将红歌比赛中所展现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公司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黄紫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