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国寿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学习交流会

2021-07-30 17:59: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黄紫翎/摄

东南网讯 7月26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洪森茂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学习交流会,进行党委中心组2021年第三专题及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研讨,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交流发言。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篇章;结合学习感悟,党委中心组成员开展交流研讨。

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党委书记洪森茂从三个方面作重点发言,一是践行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二是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履行职责;三是坚持知行合一,凝聚奋进力量。同时,洪森茂指出,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随后,党委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学习内容逐一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

最后,党委书记洪森茂强调,党员干部要不断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聚精会神做好工作,凝神聚力抓好落实,助推南平国寿实现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行稳致远,征途如虹!(黄紫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