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深入宣传疫苗接种 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2021-08-10 16:41: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供电公司志愿者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张蕾 摄

东南网讯 为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进一步发挥“机关联社区”机制作用,充实社区工作力量。近日,延平供电公司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社区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据了解,近期,延平区正在大力开展第一针疫苗接种工作,现已进入攻坚阶段。为此,延平供电公司积极对接社区,从8月6日下午起至8月9日,分批次分时段组织志愿者深入一线,协助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咨询、建档等志愿服务,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

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取得实效,志愿者们通过在小区、主干道、小巷、学校周边、广场等人员密集的位置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条幅,在宣传栏张贴宣传单页。此外,志愿者们协同社区专职人员走街串巷,向小区住户、社区沿街商铺、园区企业等派发宣传单,就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及疫苗安全性等内容向辖区居民进行广泛宣传。宣传的同时,志愿者们还不忘提醒大家养成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的良好习惯。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社区群众讲解了疫苗接种知识,有效推动了社区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为构建全民免疫屏障打下良好的基础。(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