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法企联建” 合力推进用电法治宣传工作

2021-08-05 17:44: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为推动依纪依法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深入开展,促进樟湖镇的用电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长效发展。延平供电公司领导、法律顾问、纪委等相关人员在樟湖镇人大主席林有华的陪同下,走访了樟湖司法所,就建立用电法治宣传示范阵地,成立电力行业人民调解委员会,深化普法实践事项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涉电公共安全法治宣传、民间纠纷调解、涉电纠纷双方职责处置方式方法及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各类案件、纠纷展开讨论。会上,樟湖司法所就如何调解涉电公共安全法律案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对下一步“合力共建”治理计划达成共识。通过进村入户、面对面与群众交流等方式,把法制宣传教育与纪检监察法治实践相结合,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不断提高樟湖镇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推动形成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此外,在深入开展法治理念教育的基础上,要求突出反腐倡廉法制宣传教育,积极主动面向全镇居民开展反腐倡廉法制宣传教育,把法制宣传教育融入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促进廉政制度文化建设。

“法企联建”开展合作,能够有效处理涉电矛盾和纠纷,更好地满足当地群众对涉电法律相关的服务需求,为共同建设平安樟湖、法治樟湖,营造良好的安全用电法治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林勇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