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冒着高温办实事 百姓用电有保障

2021-07-20 16:17: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7月19日,福建省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富岭镇在10千伏坑沿线8号杆上,带电T接G983刀闸引线。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7月19日,福建省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冒着高温在富岭镇坑沿村带电作业,保障了当地2000余户百姓以及11个小型企业的正常用电。

为了满足坑沿村日益提升的用电需求,当天,该公司新安装了一台2号变压器,需要连接线路投入使用。如果按常规操作,必须先停电,后接线。但这条线路肩负着周边2000余户村民和11个小型企业的供电任务,为了确保当地村民与企业的用电不受到影响,该公司采用带电作业,在10千伏坑沿线8号杆上,带电T接G983刀闸引线,通过近3个小时的不间断作业,在当地百姓和企业“零停电感知”的情况下完成了工作任务。由于地表温度太高,完成带电作业的员工走下作业车,脱下厚重又严实的绝缘披肩、绝缘手套后,全身湿透,脸色被通红。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