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建阳区领导带队开展农村住房灾后重建工作调研检查

2021-08-04 18:20: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3日下午,建阳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郑颖培带队深入到书坊乡、麻沙镇开展农村住房灾后重建工作调研检查,督查工作进展情况,分析查找存在问题,推进重建工作更好更快开展。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叶新洪陪同调研检查。

郑颖培一行先后深入书坊乡饶坝村、书坊村,麻沙镇扁溪村现场检查灾后集中重建点和分散重建的进展情况。郑颖培一行查记录、看现场、听取汇报,详细了解灾后重建进展情况,要求书坊乡、麻沙镇、莒口镇3个乡镇务必全程跟进、倒排计划、倒排工期,全天候运转,确保目标实现;要求要继续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运作、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强化要素保障、队伍调度、工期督查,力争元旦前所有受灾重建户全部搬入新居,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据了解,建阳区共落实受洪涝灾害影响的重建户50户(其中书坊乡30户、麻沙镇17户、莒口镇3户)。截至8月3日,书坊乡饶坝村集中重建点前期规划设计平面图和征地工作已基本完成,即将开始平整土地,涉及18户灾后重建户;另外书坊乡12户分散重建户已有7户开工建设;麻沙镇17户分散重建户已有16户开工建设;莒口镇3户分散重建户已全部开工建设。(傅佩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