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开展电缆头制作工艺培训

2021-08-03 17:20: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制作电缆头应当注意,剥切数据准确,绝缘处理到位,电缆终端定位准确,否则会影响电缆终端头绝缘性能……”8月2日,为了提高配电网电缆头制作水平,杜绝因电缆头制作不合格引发的线路故障,光泽供电公司开展电缆头制作工艺培训,闽延电建光泽分公司7个施工班组的技术人员都参与了此次培训。

该公司运检部专业人员详细讲解了电缆结构、电缆故障诊断方法、电缆头制作工艺的注意事项,以及在日常巡视、维护中应注意的关键点。并现场进行操作演示。演示完毕,施工班组技术人员就开始开展实践制作,专业人员则在现场一一把关、指导,确保每个参培人员能够完全熟练掌握电缆头的制作工艺。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施工班组技术人员的电缆故障抢修能力及安全管控水平,也为下一步市公司电缆头制作认证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吴其微 叶宝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