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扎实开展“绿色南平·电网赋能”行动

2021-07-28 16:53: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扎实推进为民办实事工作,全面深化新时代“双满意”工程,光泽供电公司发建部推进光泽县现代渔业产业园110千伏线路工程建设。此项目工程新建铁塔60基(A线41基,B线19基),截至目前,A线基础完成浇筑39基,立塔完成10基;B线基础完成浇筑19基,铁塔组立完成19基,线路架线完成#1-#19塔,B线全线贯通,计划泽汇渔业厂内变电站建设完成后,T接通电。

据悉,泽汇渔业是光泽县招商引资的龙头企业,2017年7月21日泽汇渔业(光泽)有限公司与光泽县政府签约现代渔业产业园项目。此项目总投资约23.4亿元,总占地面积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该项目用电负荷较大,供电可靠性要求较高,二级负荷占专用变总负荷的40.6%,渔场水循环系统停止工作超过2个小时将会造成养殖物缺氧死亡和较大经济损失。110千伏线路工程作为泽汇渔业现代产业园配套线路设施建成以后将切实满足园区用电需求,确保供电安全可靠。(吴其微 林艳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