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开展地震地质灾害应急处置演练

2021-08-03 15:29: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提高职工的反震减灾和应急意识,增强职工应对地震灾害的应急协作能力。近日,光泽供电公司止马供电所开展地震地质灾害应急处置演练。

“地震”后,该所人员迅速双手抱头,采取蹲姿或卧姿躲避于办公桌下,在走廊或楼梯的人员迅速双手抱头,就地采取蹲姿或卧姿。待震感明显消失后,大家从办公楼迅速有序地撤离,并到达指定的疏散区域集结。

整场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参演人员处置思路清晰、行动迅速。此次演练检验了地震地质灾害应急演练方案的有效性和操作性,同时使员工能够掌握应急避震的正确方法,熟悉逃生疏散程序和路线,确保地震来临时全体员工快速、高效、有序地逃生,从而最大限度地保护生命安全,减少地震带来的灾害,达到了预期效果。

下一阶段,光泽供电公司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广泛学习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增强公共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为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提供更有力的保障。(吴其微 李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