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光泽:日夜兼程 爱心助力

2021-08-02 10:02: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车上的鸡蛋干是光泽县爱心企业向灾区捐赠的物资。”7月29日下午,光泽县建鑫物流公司驾驶员龚志敏驾驶一辆载满10吨新鲜鸡蛋干的中型卡车从光泽县出发,前往2500余公里外的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为当地受灾群众送去闽北小城的“关爱”。

据介绍,这批爱心物资是由福建省旦诞食品有限公司捐赠,该公司也是光泽首家向河南灾区捐赠的企业。收到承运请求后,当地运管部门第一时间联系了光泽县建鑫物流公司,经过沟通,物流公司决定免费为爱心企业运送物资。“很高兴能为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公司负责人彭斌斌说,此次运输为全程冷链运输,由2名驾驶员轮流驾驶,日夜兼程,负责装载和运输的工作人员、驾驶人员等均已进行了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车上还配备有防疫物资,保障食品运输安全。

“之后,如果我们闽北还有企业向河南捐赠物资,我们都愿意提供无偿的运输保障服务。”彭斌斌表示。(严岚 潘文军 蔡婷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