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领导深入光泽县部分乡镇调研

2021-07-30 17:03: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27日,南平市政府副市长何明星带领工作指导组深入光泽县调研指导农村在建房屋安全清查整治工作,副县长张建平陪同。

何明星现场察看了崇仁乡共青村粮食烘干厂、崇仁新村、华桥乡华创扶贫开发产业园等农村在建项目,详细了解项目用地、规划审批、施工管理、技术指导等情况,听取了工作指导组和光泽县农村新建房审批与安全监管、现有房屋结构安全常态化监管、开展农村在建房屋结构安全清查整治等工作汇报。

何明星指出,要坚持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底线思维,进一步压实开展农村在建房屋安全清查整治的主体责任。要注重宣传引导,在全县营造浓厚的讲规范、重安全氛围。要强化统筹协调,用好用活网格化监管、拉网式排查、红黑名单管理等手段,全面建立“一宅一册”工作机制,坚决遏制违建问题。要充分用好专业技术指导力量,积极开展农村工匠培训,把准关键环节、重要节点等开展全面安全监管,切实维护好农民合理建房安全。要以此次清查整治为契机,推动农村房屋建设法治化、正规化。(宋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