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检察联合新华书店党支部共同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交流会

2021-07-28 18:47: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检察联合新华书店举办党史学习交流会 光泽检察供图

东南网讯 近日,光泽县检察院党支部联合新华书店党支部共同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交流会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党史读本的书海里,追寻着红色革命足迹。新华书店党支部赵建平书记向县检察院党员们推荐党史读物,讲述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党员先进模范事迹。随后,参加活动的人员围坐在一起,分享着自己的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应浩丽同志领读党史故事《吴先喜血洒柴家》,全体党员听得聚精会神,一幕幕英雄先烈舍己为人的画面浮现眼前。

党员们认真观看党史读本 光泽检察供图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交流会,提升了大家的党性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让全体党员更加了解我们建党百年历史、我们国家光辉伟大历程,深刻感悟到党史中有信仰、有目标、有方向、更有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创新举措、实干担当,对照我们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更加激励自己立足自身岗位,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强化自己的综合素能,更加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林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