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阳疾控发布密切接触者黄某三次核酸检测结果

2021-08-02 08:25:23  来源:​南平市建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21年7月30日南平市建阳区疾控中心收到武汉市洪山区疾控中心协查函。2021年7月30号11点40分将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黄某送胜德山庄集中隔离。

经建阳区疾控中心流调,该名密切接触者黄某乘车期间至胜德山庄隔离,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7月29日,30日,8月1日对黄某进行了三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如有与黄某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抓紧时间做核酸检测并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报告。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市民朋友应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养成规范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在公共场所活动时),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广大市民要坚持强化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符合新冠疫苗接种条件的每位市民都要接种疫苗,早接种,早受益,共同筑牢严密防线。

南平市建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8月1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