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召开省派科技服务团任职期满座谈会

2021-07-30 19:20: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座谈会现场 林清辉/摄

东南网讯 7月28日,松溪县召开省派科技服务团任职期满座谈会。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英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华梁出席会议。

会上,科技服务团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实际谈了两年来的工作、生活体会,并对松溪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张行书代表松溪县委、县政府对6位省派科技服务团成员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两年来,大家围绕松溪中心工作、紧跟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挂职单位的各项工作中,有力地推进了松溪经济社会发展,松溪县委、县政府对大家的工作是满意的。

离别之际,张行书真诚祝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科学的态度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新的成绩、获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张行书为6位省派科技服务团成员颁发了“县域发展智库专家”聘书,希望大家回到原单位后,能够继续心系松溪,充分发挥站位高、视野广、信息丰富的优势,为松溪发展多说一句话、多带一条信息、多出一条政策,把松溪作为第二故乡,常“回家”看看,做到“人走心不走、身离心不离”。(林清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