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赴武夷山市走访省政协委员

2021-07-30 08:40:5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8日,南平市省政协委员小组组长、市政协主席林斌,正厅级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原主席黄健平,赴武夷山市走访看望部分南平市省政协委员,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胸怀“国之大者”,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

林斌一行先后来到武夷香江名苑、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走访看望了省政协委员、武夷山香江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荣茂,省政协委员、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方,了解他们工作、履职情况,收集茶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就“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统筹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林斌充分肯定了这两家茶企近年来在武夷山茶文化推广、茶产业发展、茶科技创新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林斌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武夷山茶资源优势,做好茶文章。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通过委员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政协履职渠道建言茶产业创新发展,切实为茶农、茶企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注重茶文化传承弘扬,借助企业品牌优势打造优质大武夷茶业旅行路线。要提高科技支撑力度,通过科技赋能,推动建立茶行业统一标准。

在武夷山市期间,林斌一行还看望了全国政协委员、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一心。 (林晓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