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南平市领导深入政和县调研指导农村在建房屋质量安全清查整治工作

2021-07-28 16:53: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26日,南平市副市长朱仁秀带队深入政和县调研指导农村在建房屋质量安全清查整治工作。南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标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丰,县政府党组成员曹斌随同调研。

朱仁秀一行先后深入东平镇、石屯镇,实地调研了农村在建农房屋排查及现场安全情况,并就农村房屋结构安全、建造程序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朱仁秀强调,要迅速采取行动,严格清查整治。加快开展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按照要求不折不扣抓实抓细抓到位,切实做好全面摸底、分类清查,逐一建档造册,完善工作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切实做好培训指导。相关部门要紧密对接专家组参与指导清查整治工作,并组织相关行业力量,开展针对村干部和建筑工匠的业务轮训、岗位培训,为专项行动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相关部门要抓紧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强化工作督导,以制度管人管事,推动工作落实,切实做好农房建设管理和在建房屋安全专项清查整治工作。(温质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