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政和积极开展农村在建房屋安全清查整治专项行动

2021-07-27 16:13: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23日,政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丰主持召开全县农村在建房屋安全清查专题工作县长碰头会,各副县长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全力做好农村在建房屋安全管理工作,各副县长要带领业务主管部门和县级指导服务组,深入各乡镇(街道)开展检查指导工作,按照全面摸底、分类排查、重点整治的原则,坚持边清查、边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谱写新时代新政和建设新篇章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7月24日,县政府党组成员曹斌带队到澄源乡、镇前镇、杨源乡等地开展在建房屋安全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实地走访查看在建房屋质量安全情况、隐患房屋整治情况。

曹斌强调,要提高站位,认清严峻形势。深入落实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负责的态度,切实把农村在建房屋安全清查整治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狠抓重点,全面排查整治。加大摸排力度,对农村所有在建房屋开展“拉网式”清查并建立台账,确保整治一户、验收一户、销号一户;要扎实开展农房安全常识和警示宣传。强化镇村干部和农村工匠安全知识培训,全面推广农村自建房质量安全常识“一张图”,切实提升农村群众建房安全意识。(温质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