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松溪县领导调研引水灌渠及房屋桥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1-07-27 18:01: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25日,松溪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英杰深入旧县乡和渭田镇现场调研指导引水灌渠及房屋桥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副县长夏开业陪同调研。

吴英杰来到旧县乡六墩村,实地察看了引水灌渠情况,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管道建设、运行成本、灌溉面积等情况介绍。调研中,吴英杰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科学合理规划,充分结合老百姓意见,统筹考虑,扎实做好农业水利灌溉的各项工作。要健全安全运行管理机制,加强管道水口、渠道输水管理及运行维护等工作,确保灌溉供水有序、安全运行。

在房屋和桥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过程中,吴英杰先后到旧县杏花村幼儿园教学综合楼施工现场、渭田镇潘墩村和项溪村进行实地察看。在施工现场,吴英杰认真听取了施工方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用地、规划审批、施工组织、现场管理等情况,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意见建议。

吴英杰指出,要按照省市要求,切实加强农村建房监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针对潘墩危桥改造工程,吴英杰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群众出行安全摆在突出位置。改造工程一定要坚持质量第一,安全为上,提高危桥改造的建设质量,规范各项管理程序。

当天,吴英杰还来到松溪县老农农机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了该合作社的运营模式和业务情况。(林云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