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多措并举防范台风“烟花”

2021-07-23 11:26: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今年第六号台风“烟花”已于21日加强为强台风,预计“烟花”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23日傍晚前后移入东海东南部海面。

为了预防台风可能带来强降雨、强对流天气对电网运行的影响,光泽供电公司各部门严阵以待,多措并举防范台风“烟花”。运检部人员和各基层供电所加强特巡力度,对高故障线路、易发生山体滑坡等位置的线路杆塔基础、拉线、护坡进行专项排查,做到发现隐患立即消除。同时,加强防汛值班管理和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值班人员到岗到位,值班过程中保证通讯顺畅,一旦出现险情,能够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下一步,光泽供电公司还将继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强化与当地气象部门联系,及时掌握“烟花”动态,抓好防汛薄弱环节,加强隐患整改,确保台风期间电网可靠稳定运行。(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