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严防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2021-07-22 17:59: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切实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光泽供电公司纪委抓早抓小,积极做好违规举办“升学宴”“谢师宴”预防工作。

该公司纪委与公司家中子女有升高中、上大学的党员进行廉政提醒谈话,组织他们签订《不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8份。

该公司纪委坚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防出现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问题。一是严明纪律要求。要求党员严禁操办或以他人名义变相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是严格教育管理,积极引导党员提高认识,督促党员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规定,倡导节俭廉洁的庆贺感恩方式,自觉参与带头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良好氛围。三是严肃追责问责。设置公开监督举报电话,加强民主监督,对举报发现的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问题线索优先办理,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

随着大学通知书的陆续到来,光泽供电公司将通过再提醒再咬耳和明察暗访方式,加大警示教育和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党员真正做到不违规、不违纪。(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