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建阳: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单 提高居民安全意识

2021-07-23 15:22: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推动夏季防火工作的开展,7月20日,建阳区童游街道联合嘉禾社区向辖区居民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单,主要针对辖区高龄老人及优抚对象。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社区居民学习消防安全意识,让居民掌握最基本的防火、灭火、疏散和逃生自救知识,有效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推动辖区居民的消防自治,逐步建立起辖区消防安全工作的新格局。同时组织辖区内的楼栋长,对辖区内所有楼道进行消防隐患排查。

此次的消防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深受居民的好评,达到了“预防火灾,保障平安”的宣传效果,对营造平安社区、安全社区具有一定意义。(徐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