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区供电公司荣获“零酒驾”示范单位称号

2021-07-27 16:13: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26日,南平市交警支队延平大队宣传教育科科长廖文雄一行来到延平区供电公司颁发“零酒驾”示范单位牌匾。这是该公司开展酒驾醉驾治理的又一次成功实践。

授牌仪式上,廖文雄以“禁止酒驾醉驾”为主题,结合涉酒交通事故案例,以点带面,向公司党员干部宣讲了酒驾、醉驾的危害以及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远离酒驾的重大意义。并通过近期报道的安全守护行动酒驾整治情况,要求延平区供电公司负责人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纪委强化宣传教育,狠抓源头管理,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打造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营造全社会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该公司将“零酒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作为纪检监察和文明交通创建活动的重要切入点,严格落实严禁酒驾醉驾的纪律要求,把严禁和杜绝酒驾醉驾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持续深化“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营造全体员工自觉抵制酒驾,醉驾的良好氛围,努力实现“零酒驾”的任务目标。(林勇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