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供电公司:QC培训提升青工科技创新能力

2018-10-31 16:52: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为进一步提升公司QC(质量管理)水平,强化QC能力,提高基层青年职工科技创新能力,10月26日,延平供电公司举办QC培训班,邀请到上市公司海洋王的资深QC专家授课,丰富了QC小组成员的QC知识,提高了灵活应用QC工具的能力。

老师首先讲述了QC活动在企业发展中的推动作用,鼓励大家多思考问题,多出QC成果。接着从QC定义、QC课题类型及特点等方面对QC基础知识做了详细讲解,展示了一些优秀QC成果实例,使大家能够吸取先进经验,拓展思路,同时改正以往制作QC课题中的常犯错误。在培训最后,培训人员同大家热烈讨论,细致解答大家提出的疑问。

本次QC培训,有效提升了该公司QC小组的理论知识水平,使基层班组人员掌握了QC小组活动的特点和流程,调动了生产一线人员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该公司QC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水平,加强了质量管理小组活动队伍的建设,为持续创造QC成果,推进科技创新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