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瓯市芝山街道召开河湖“四乱”问题整治部署会

2021-07-26 16:5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芝山街道召开河湖“四乱”整治部署会。  叶美红 摄

东南网讯 7月23日,建瓯市芝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副河长黄仁良组织召开河湖“四乱”问题整治部署会议。街道河长办成员、各村负责人及河道专管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南平市河长办《关于进一步推进河湖“四乱”问题整治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要求河长办、各村要按照要求,认真开展占用城区河滩地种菜,河道管理范围内砂石堆场、采砂设备等问题的摸排、整治工作。

黄仁良要求,一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开展广泛宣传,发放宣传折页或设立警示牌,发挥互联网、微信群等媒体作用,教育引导群众,自觉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共护河道生态,创建更加优美的生活环境;二要全面开展摸排整治。摸排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建立问题台账,信息完整、问题准确,能整改的立即整改,对于重难点问题,要细化措施,把握时限,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整治工作;三要强化监管,坚持长效管护。要严格管控新出现“四乱”问题,防止已整治问题反弹,加强河道巡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处置。(叶美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