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南平市开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

2021-07-21 17:24: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参观人员进入实验室进行参观 伊凡 摄

结束户外活动之后,大家来到了建阳环境监测站,进入实验室进行参观。技术人员向大家讲解了建阳区地表水、大气、土壤、噪声等生态环境质量监测与污染因子实验室分析等相关内容。参观人员也纷纷提出自己想要了解的问题,技术人员耐心的一一作出解答。

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及环保设施公众开放座谈交流 钱巧玲 摄

最后,参观人员在会议室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及环保设施公众开放座谈交流。建阳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副书记王光炜分别就大气、水等环境监测设施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发挥的技术支撑作用,进行讲解互动。

本次活动还通过了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全程报道,让更多的公众可以在另一端通过手机、电脑等设备看到整个活动过程。王骥 赖枫萍)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