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世界遗产大会的献礼书籍《武夷文化纵览》出版发行

2021-07-17 08:21: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作为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的献礼书籍之一,由武夷山市委、市政府策划的《武夷文化纵览》丛书日前出版发行,旨在借助世界遗产大会这个平台,让海内外更多的人认识武夷山、走进武夷山、爱上武夷山。

《武夷文化纵览》丛书共分5册,分别是《世界双遗》《朱子丰碑》《闽越都城》《茶韵文脉》和《风展红旗》,丛书采取中英文对照,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武夷山自然景观和人文历史的方方面面。每册书籍既是一个独立的文本,又是一个系统的有机组合,通俗易懂、清新淡雅,是一套具有权威性、普及性的文化读物。

据悉,丛书共印刷3000套,每套5本,合计15000本,由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李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