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4县(市)进入2020年度县级财政管理绩效排名

2021-07-16 08:44:2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根据财政部公布的2020年度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排名,福建11个县进入全国前200名,南平市的浦城、建瓯、顺昌、政和等4个县(市)上榜,并进入全国前100名。

本次评价活动是财政部对全国1862个县财政管理绩效进行的综合评价,其中浦城县排名全国第32名,是南平市近年来该项考核取得的最好成绩。

近年来,南平市以财政部开展的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为契机,围绕规范预算编制执行、优化支出结构、增强财政可持续性、预决算公开等方面,坚持问题导向,督促指导县市加强财政收支管理,优化财政支出结构,推动县级政府加快建立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不断提升财政管理水平。(林梦琳 高碧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