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举办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

2021-07-15 18:36: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行南平分行举办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全辖党员领导干部、优秀共产党员、新任党支部书记等分批次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该行全体学员赴永安吉山抗战文化遗址、宁化长征出发纪念馆等地接受现场教学,并重温入党誓词。循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通过观看历史照片和文物的方式,再次回顾了红军在永安、宁化等地开展的革命活动,切实感受到革命道路的漫长曲折和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

该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表示,在红色教育洗礼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担重任、迎难而上,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许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