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把“酒驾醉驾”纳入月度执规考核体系

2021-07-15 17:43: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4日,建瓯市供电公司纪委办开展“酒驾醉驾”宣传教育活动。张显凤 摄

东南网讯 “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他人、对社会负责的态度,我将严格约束自己,杜绝侥幸心理,遵守法律法规、党纪党规,做到不酒后驾车,不劝驾驶人饮酒……”7月14日,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纪委办工作人员对公司驾驶员开展“酒驾醉驾”宣传教育活动。这是该公司将“酒驾醉驾”纳入月度执规考核体系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切实增强广大驾驶员的底线意识、安全意识,坚决遏制“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建瓯市供电公司多种形式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引导全体职工牢固树立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做到安全、文明、规范驾驶,保障职工生命和财产安全。

从6月份开始,为了把“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落到实处,该公司将此项工作纳入月度执规考核体系。同时对各部门人员不定时开展自查自测,以日常监督中高频率的检测,使全体干部员工提升了交通安全意识。

为保证监督效果,今年以来,建瓯市供电公司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宣传,通过办公楼LED滚动屏幕对“酒驾醉驾"相关知识及典型案例进行充分展示学习、纪委书记讲授“酒驾醉驾”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开展员工“平安出行始于心,拒绝酒驾践于行”座谈会并签订承诺书、邀请交警队工作人员对所有兼专职驾驶员现场授课等多种形式,引导全体干部员工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危害,牢固树立“法纪红线不可逾越、法纪底线不可触碰”的理念。(张显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