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2021-07-12 18:07: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寿员工向商户发放宣传资料 葛瑶瑶/摄

东南网讯 2021年7月8日是我国第9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宣传主题,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为保险发声,为人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邵武国寿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走进社区,面向工商个体户、老年人群体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普及金融保险知识的宣传活动。通过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帮助老年人避免财产损失,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实现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真正意义。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邵武国寿号召全体员工发挥创意、积极参与“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大赛,用真挚的心意和嘹亮的歌声,唱出对党和国家的爱,唱响保险人“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的信心与决心。

此外,邵武国寿还积极组织员工参与“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感受长征精神,学习党史知识。 

邵武国寿将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坚守“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使命,持续践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传播保险行业正能量,维护行业良好形象,彰显保险企业担当。(葛瑶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