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积极参与云灵山户外运动挑战赛

2020-09-15 18:08: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13日上午,2020年邵武市云灵山户外运动挑战赛鸣枪开赛。此次比赛分自行车、环湖跑及游泳等三大项目,由邵武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邵武市水北镇人民政府、邵武市体育总会主办。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员工积极响应,自发组织队伍参与比赛。

国家4A级景区邵武云灵山景区风景如画,自行车运动员穿梭在苍山绿野间,越野跑运动员绕行与湖畔林间,游泳运动员横穿碧波上,各路“大神”挥汗显能,都取得了自己满意的成绩。其中一位邵武国寿员工更是名列前茅,在众多参赛运动员中脱颖而出。

此次活动将竞技与趣味相结合有力提升群众运动水平,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邵武国寿积极参与此类深受群众喜爱的、意义深远的群众体育赛事,让体育健身活动融入我们的生活中,让群众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让体育在人的全面发展与和谐社会的建设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葛瑶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