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参观苏区纪念馆 学史践悟谱新篇

2021-07-12 18:07: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重温入党誓词 葛瑶瑶/摄

东南网讯 7月2日上午,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陈新锋组织邵武市支公司党支部党员、营销员功能型党支部党员到邵武中央苏区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期间,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驻足观摩了革命文物,缅怀了革命先烈,重温了那段艰难的烽火岁月。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通过此次红色教育,邵武国寿党员干部们均以无比崇敬的心态向革命先烈们致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忠实履行使命,以一流的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葛瑶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