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建阳崇雒乡开展如是庙安全大检查

2021-07-09 20:02: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8日上午,建阳崇雒乡领导连志茂,分管领导吕航带领乡统战、安办、食安办等部门工作人员到如是庙检查指导寺庙庙会期间安全保障工作。

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如是庙安全保卫、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工作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寺庙内人流疏导、防火安全和外围交通疏导等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人员仔细查看了如是庙消防安全现状,对电线电缆分布、用电用火情况、消防设施准备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检查,要求寺庙做好安全防护设施的更新维护,加强相关人员的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消除了寺庙内外安全隐患,为庙会活动提供了一个更加安全的环境。(凌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