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2016南平市安全生产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建阳麻沙镇开展消防安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安全检查

2021-06-23 17:27: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22-23日,建阳麻沙镇开展“除隐患保平安、迎建党百年”消防安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安全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各生产经营单位、场所的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是否完好有效;各类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防火巡查制度是否落实到位;重点部位、岗位值班人员是否在位等情况。再三叮嘱其负责人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时刻牢记在心,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加强员工消防知识的培训教育。

通过开展重点场所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净化了辖区消防环境,增强了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预防火灾以及扑灭小型火灾的能力,有效保持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范婧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