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多措并举 提升用户电力“获得感”

2021-07-08 19:17: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建瓯市供电公司牢牢把握住“为用户办实事”的关键点,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走访留守老人400余户,解决用电难题106个。

全电景区更添“绿”意

小松镇湖头村湖畔山居“小桥流水人家”的意境,美轮美奂的场景布置,吸引了大批的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游客来得多,我们收入就多!这都得感谢电气化改造把我们这里变成了全电景区。”7月6日,正在湖头民宿里忙活的村民龚坤俊高兴地说。

“湖头村我们是从去年开始,就协助它开展了电能改造,目前景区的游玩设备全部采用电能。今天过来主要是了解民宿周边的供用电情况,确保设备能及时跟上旅游旺季的需求!”建瓯市供电公司小松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张学瑞介绍道。

“这两年游客很多,盈利大增,但我们从没因为供电问题耽误过生意。”村里旅游业的发展让村民踏上了小康路,每到旅游旺季,生意就十分红火,节假日来临前,供电公司都会对湖头村“全电民宿”的安全用电情况进行检查,有问题就及时解决,贴心的供电服务让龚坤俊吃了“定心丸”,可以安心做生意。

乡村旅游得到发展,村民们也从中受益。据悉,湖头村有近千人在从事旅游产业方面的相关工作。现在湖头村每天客流量至少有100多人,在周末旅游高峰期,游客量最高能达到500多人,带动农民每年人均收入3.5万元。(张显凤)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