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凝心聚力 圆满完成2021年中考保供电任务

2021-06-29 19:25: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东南网讯 6月27日,随着最后一场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2021年中考落下帷幕,也标志着延平供电公司2021年中考保供电任务圆满完成。

一年一度的中考,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电力供应不容差错。为保障辖区内各考点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多次与有关部门沟通,了解本年度中考考点分布情况、考试时间等各项工作安排,精心编制中考保电方案,成立现场保电小组,细化保电措施,制定应急预案,同时安排“中考”保电人员早早就位,确保中考期间电力供应连续、稳定、可靠。

在以往保电经验的基础上,该公司一是对保电涉及的输变配电设备开展不间断巡视、检查、维护和处缺工作,保证设备健康运行,对保电电缆线路路径进行动态巡视,严防外力破坏事故发生。二是加强应急抢修管理,提前逐项落实了抢修队伍、抢修器材、备品备件、交通通讯及后勤保障措施,结合进入汛期,恶劣天气可能频发的情况,全面充实了配网抢修物资。三是中考期间,每天考试开始前、考试间隙和考试结束后,组织人员对涉考线路进行再巡视、再监测,发现隐患立即处理,确保中考期间供电正常可靠。

该公司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实现了2021年中考期间电力线路、设备“零缺陷”运行,圆满完成本次中考保供电工作。(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