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健康管理合作共建 为职工健康添保障

2021-07-02 16:35: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供电公司工会与南平市第一医院签署健康管理合作协议 张蕾 摄

东南网讯 为有效落实省公司关心关爱员工健康的工作要求,全力提高公司职工健康水平,帮助实现企业职工“防大病、管慢病、促健康”的目标实现。6月30日,延平供电公司工会与南平市第一医院合作成立健康管理联合体,签署健康管理合作协议,确立双方合作共建关系。

延平供电公司工会与南平市第一医院签署健康管理合作协议 张蕾 摄

根据协议内容,南平市第一医院将为延平供电公司建立职工健康管理档案数据库,汇总每一位在该院体检的参检员工的历年检查及就诊档案,建立慢病管理单位,同时制定专项体检实施方案,即体检前,由选派主任医师为公司员工提供检查项目咨询意见及建议,并根据上年度的员工体检结论,为员工设计当年度的体检方案。体检后,由该院权威医生对体检结果进行细致分析并做专业诊疗指导,及就诊一站式服务。此外,南平市第一医院还为延平供电公司开通职工紧急救援“绿色通道”。紧急救援实行先抢救后付费,把握最佳救治时机,最大限度降低伤亡率及致残率。在日常工作中,院方“健联体”专家团队每季度为延平供电公司提供医疗讲座,内容涵盖急救救援知识、健康知识、营养健康、职业心理知识四大主题。在紧急救援方面,该院定期进行急救知识普及,配合院内救援“绿色通道”,减少工伤事故发生,避免出现人员伤亡从而最大程度减少企业损失。

此次,健康管理合作是延平供电公司工会为员工谋求福利、努力保障员工能够舒心工作和生活的一个新举措。该项举措让员工体检及就医时享受“绿色通道”,日常生活中能够帮助员工增强健康意识、指导健康生活、管理健康体魄,为职工健康再添一份保障。(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