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南平市建阳环保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统一着装亮相

2021-07-06 16:44: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贯彻落实南平市推进执法队伍统一着装工作的部署,进一步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加强执法队伍正规化建设,以崭新面貌庆祝建党100周年,2021年7月2日下午,南平市建阳生态环境局举行“迎七一·庆百年·练强兵”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统一制式服装着装仪式。

此次展示的制式服装为全国统一配备,主色调为藏青色,按照规定佩戴胸号、胸徽、帽徽、肩章、臂章的标志,臂章图案由山水组成,象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整体表达了环保人守护蓝天、绿地、净水的理念,彰显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建阳生态环境执法队伍将以这次换装为契机,站在新的起点上,以崭新的形象,不断提升执法能力和业务水平,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新时代环保铁军,为把建设建设成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的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敖广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